舔舔硝酸甘油的rr

(专业窥屏。

致2018年的JOJO们

@@@:

即将34岁的乔鲁诺…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想象一下的话……
身强力壮,正当壮年,野心谋略力量气魄魅力样样不缺,麾下的新热情组织不仅坐拥整个意大利的黑暗王国,更在整个欧洲都伸展开了触须。
无数人都想要自荐枕席,他也确实有过不少情人,也许会因一次意外而得到了一对上天赐予的天使,不过孩子的母亲……大概坟头长满了草。
一双天使一个金发一个黑发,一个活泼一个文静,他也说不清到底是随了谁,也许是他从未谋面的父亲吧。
他平时相当忙碌,可不管什么情况,晚上都一定会回到家给双胞胎说一声晚安,亲吻他们的额头。他听着他们一声声喊爸爸,听儿子说长大后要成为足球明星,看他们打打闹闹却相亲相爱,露出柔软的笑意。
朋友们也很忙碌。米斯达身为他的心腹,每天游走在那些大大小小的势力之间,很少有人知道,他其实还是组织最强的刺客之一;福葛在某个地方当着小队队长,曾经傲气的少年,早已成长为可以担负起整只小队信任的可靠男人了;特,里休以歌手出道,现在已是天后女皇级别的存在,前段时间还客串了一部动作电影,帅气的打斗让粉丝们尖叫不已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多年来她始终单身。
但无论多忙,每年春天的某一天,他们都会去往那不勒斯的一栋小房子里聚会,去旁边的餐厅吃饭,饭后从学校散步到海边,聊一聊彼此的生活,扫一扫三块墓碑。
33岁的乔鲁诺,活的依然和以往那些年没什么两样。


35岁的东方仗助,同样活的和以前一样。
成为了外祖父那样保护小镇的巡警,每天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着,除了时不时要偷偷用替身能力给亿泰那家伙善后,或者热血上头后不顾法律流程就把犯人一顿暴揍(虽然事后大家并不能检查出受伤的地方),总体的生活都平淡如水。
康一和由花子一毕业就结婚了,现在儿女双全,幸福的不得了。就连亿泰也大概是傻人有傻福,五年前英雄救美了一个美貌小姐姐,最近发现怀孕,天天一副傻爸爸的蠢样,不忍直视。
就连早人,也是早早的在学校里就有女生表白。可怜他曾经也是女生间人气超高的男神角色啊,现在出门巡逻都被叫做大叔了,还没有一个结婚对象。
不过至少他谈过好几个女朋友啊,哪像露伴,大概是要注孤生吧。



25岁的徐伦,已经是一个小姑娘的妈妈了。早年顶着老爸可怕的目光和安娜苏偷偷扯了证,直到怀了宝宝才硬着头皮回家说了早就结婚的事。
某人当然被打的很惨,不过看在每天任劳任怨伺候媳妇的样子上,老爸还是在婚礼上把她的手交给了他。
女儿生下来几乎全部都是孩子的外公在带,骑脖子举高高换尿布什么的,看的她有时候都怕老爸宠孩子太过。
直到有一次看到爸爸头上有了花白的颜色,看到他耐心地给宝贝外孙女挑选着漂亮的小发卡,突然就有些明白那种想要拼尽全力弥补什么的心情了。
想通之后,她就放任了老爸宠孩子,和安娜苏天南海北的旅游冒险。有时她劝老爸别总是呆在家里,趁还走得动多去外面转转,老爸却笑了笑说自己年轻的时候已经走过太多地方,没有什么兴趣了。
徐伦知道,其实是有的,因为前两天他给小宝贝读到八十天环游地球时,对着那张路线图发了很久的呆。
那种神情,她懂的。
小的时候在曾外祖父膝下玩耍,淘气地用厨房的洗洁精吹肥皂泡玩,那时候已经神智不清的曾外祖父,脸上就是那种神情。
因为现在的她,每次外面下雨,或者听见电视里播报天气时,脸上也是那种神情。


2018年,他们当然都生活的很好。
像世上所有的普通人一样,简单的,平凡的,过着每一天。

虽然我们都知道那不过是在想象之中。

因为这个世界的时间啊,已经永远停留在2012年3月的那一天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65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